close
2015/03/05 四 晚上
那我們就趕快開吧!

聽到身上那個不是什麼好東西以後,心整個亂了。
原本排好的花東行,還有兒子的校外教學,這該怎麼辦⋯

醫生雖然說他配合我的時間,但是也提醒我,一般來說,美國醫生是建議切片後2週內開刀,國內是一個月內。畢竟細胞已經被破壞,越早開刀拿掉是越有利的。

想了又想,還是決定下週一馬上動刀。

隔天禮拜五一早進公司,馬上跟主管們報告這個壞消息。
這時候的認知是,就是一個不好的東西,開刀完就沒事了吧!
幸好主管們都很體諒,第一時間都跟我說,把身體養好最重要。 讓我把手邊工作交代一下,就可以開始請假。

禮拜五下午,我回到醫院接受麻醉咨詢。
麻醉科醫師簡簡單單的跟我問了一下家族病史,有沒有過敏等等基本事項,又說明了開刀大致的過程,可能的副作用等等的,就讓我回家了⋯⋯

而老公為了讓我安心進場維修,把原本排在一週後的花蓮性提前,帶著兩個孩子,走,我們出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